之前就一直想開中文站,人懶+工作忙亂一直拖拖拖...。
目的是想用來寫些最近喜歡的音樂。
偶而會覺得自己並不擅於分享,
或與這種面對不特定群眾的閒聊,反而輕鬆些w
雖然已經擁有很多不同領域的社群,功用其實也都不太一樣。
總之這篇是開站文兼試版面的。
- Aug 13 Sat 2011 14:28
-
開張。
之前就一直想開中文站,人懶+工作忙亂一直拖拖拖...。
目的是想用來寫些最近喜歡的音樂。
偶而會覺得自己並不擅於分享,
或與這種面對不特定群眾的閒聊,反而輕鬆些w
雖然已經擁有很多不同領域的社群,功用其實也都不太一樣。
總之這篇是開站文兼試版面的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