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需要個碎念的地方。
雖然總是一忙起來就只能放置,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回以前每天發文的習慣。
(雖然以前都是無病呻吟文............)
還有就是如果不使用中文表達想法,我的中文好像會退化.....;;;
最近其實超超超超忙的>< 忙到都只想發表無病呻吟文了orz
總之先來首KANA-BOON分享一下好了。 最近入手了音源轉了一次算是好球範圍。
之前聽到這首單曲時,是非常擊中紅心的喜歡!
喜歡彈跳的貝斯旋律,輕快閃亮的吉他
還有速度感+可愛旋律的主歌 (如果vo的聲線再可愛一點會更喜歡xD)
POP的卻又不失獨特性,但又不是那麼難以親近, 這種基本上都是我都會蠻喜歡的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