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需要個碎念的地方。

雖然總是一忙起來就只能放置,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回以前每天發文的習慣。

(雖然以前都是無病呻吟文............)

還有就是如果不使用中文表達想法,我的中文好像會退化.....;;;

最近其實超超超超忙的>< 忙到都只想發表無病呻吟文了orz

總之先來首KANA-BOON分享一下好了。 最近入手了音源轉了一次算是好球範圍。

之前聽到這首單曲時,是非常擊中紅心的喜歡!

喜歡彈跳的貝斯旋律,輕快閃亮的吉他

還有速度感+可愛旋律的主歌 (如果vo的聲線再可愛一點會更喜歡xD)

POP的卻又不失獨特性,但又不是那麼難以親近, 這種基本上都是我都會蠻喜歡的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春待月壱参日 的頭像
liquidair

春待月壱参日

liqui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