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老歌,雖然至今來聽還是歷久彌新的好聽,但總還是有些時代的味道。
不過這首「福星小子」的主題曲「ラムのラブソング」倒沒給人這種感覺。
小時候聽到時只覺得是很可愛的一首歌,
最近因為聽了ORANGE CARAMEL翻唱的版本便回去找了原曲來聽。
原曲
變調的很多原曲,歌手的嗓音也很甜美可愛,沒有故做誘人也是蠻喜歡的一點。
甜甜的笑聲反而讓人比較多想像w
ORANGE CARAMEL(橙子焦糖)版本
不知道是原曲本身已經太完美還是怎樣,這個版本改編後沒有差很多,但反而這樣也好。
ORANGE CARAMEL也表現得算不錯。
然後最近這首歌有被改編成廣告曲。
まるえつ的聲音真的很可愛!!!!!! ←對羅拉沒啥興趣的人
真想聽她唱原曲QuQ
最後是為了寫這篇文忽然發現的Bossa版。
整個就是用法文唱起來更甜啊(雖然聽不懂歌詞wwww)
Clementine(橘兒)
這首收在橘兒2012年發的動畫翻唱專輯「アニメンティーヌ」裡面,
除了這首以外還有波妞/タッチ/櫻桃小丸子/七龍珠等等還蠻有梗的曲目w
結論就是好喜歡這首歌喔( ´∀`)bグッ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